青口镇政务服务网
辖区简介
三沟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,南邻范河,北接一沟,东至宋庄镇孙店,西至四沟,占地面积2.5平方公里,人口是2000人,耕地面积2400多亩,主要种植小麦、水稻粮食作物,经济作物西瓜已注册三沟品牌,还有丰富水面淡水养殖,主要有南美对虾、淡水鱼。三沟村交通十分便利,东有新204国道,西有老204国道,还有沂连高速公路横贯东西,赣榆南入口处,南北有汾灌高速通过村庄。现在村庄大街小街全部水泥路面硬化,下水道配套齐全,村民85%以上都住上楼房,通过对村庄一系列规划建设、环境整治,现在城新村的环境更加卫生整洁,村民的生产生活更加便利、舒适,村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。
联系电话:18795562633
工作时间:夏令时上午8:30—12:00,下午3:00—6:00,冬令时上午8:30—12:00,下午2:30—6:00
事项清单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